25 December 2007

又来了~

哇哈哈~

这是我的部落格....不知道是第几次的新部落格,所以并没有什么开心,期待的感觉.....

希望这一次会好好经营我这"雨伞下的天空"部落格吧~

哈哈!我刚刚也把这开幕消息告诉了静梦(我的好姐妹)....她也提醒我要时常来update啦~

好好好~哈哈....我尽量吧!!!

现在忙准备明天的presentation哦~

给自己加油~

还 有....不得不提的!!!!我前天和朋友们去出席了"大嘴巴"的马来西亚签唱会,在zouk club举行哦~太太太精彩了~哈哈...而且还握了他们的手....顺便提一下..."大嘴巴是有爱纱,怀秋,MC 40和DJ宗华组成的...很棒哦~大家要多多捧场!!!

哈哈....很可惜拍不到MC 40 啦~





1 comment:

hying23 said...

终于终于你有BLOG了~!!
哈哈~!! 一定要经常UPDATE喔~!!
好羡慕你们涅..
可以近距离接近大嘴巴...
呜呜呜~!!! 好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