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08

19岁的最后一刻

19岁的最后一刻....现在的我不舒服,哈哈...
我想是因为吃了蛋糕然后和水的原因....我现在好想吐啊~

19岁快要结束了~好不舍得哦!!!我多不舍得...多不懂得....
但是20岁...哪里怕??哈哈!!!

今天很开心啦~因为姐妹们帮我庆祝生日...很窝心哦!!!哈哈...
我们先到MID VALLY去..然后再到PUCHONG去吃东西~

真的很感谢她们哦... BOBO 和 PENNY也很厉害啊~哇咔咔因为她们要做戏瞒着我麻...辛苦罗..

真的谢谢你们哦~爱你们...哈哈
也要恭喜嘉薇哦~哈哈因为她恋爱了...哈哈....祝福你甜甜蜜蜜哦~哈哈

2 comments: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也很抱歉~今天那么迟才来join你们~
不要介意阿~
呵呵

Penny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i am so sorry i suppose to msg u at 12 mid nite de but my phone is out of credit d~paise aaaa~~~wish u happpY BIRTHDAY!!! n the 3 wishes u wish will all granted!!!!muacks!!!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