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9

疯了

我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表演自己落泪,练习哭得很美是什么感觉
很奇怪吧?还是你以为我有重度忧郁??
哈哈。。。没有好不好。。。!!

有时候。。。。眼泪是一种体会
听到感动的歌,看到伤感的电影
我也会流泪
那是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做的事情
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心里会有许多的OS
像是对自己说话
有时候我觉得需要一个人的时候
放慢脚步看看我平时忽略的
一个人的时候
体会最多

还是。。。。一个人的时候感觉比较落寞,才想太多?
这是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赶功课的突发奇想。。。
应该是我赶功课赶疯了

为我加油。。。!!
我快要完成了!!!

I WAN PARTY AFTER MY ASSIGNMENT!!!^^

1 comment:

said...

有时一个人的时候,爽爽落泪我也试过~
哈哈哈

anyway,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