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09

十二月 2009

揪。。。。。

时间真地用飞的悄悄来。。。。悄悄走。。。!!!
又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十二月是一个温暖的月份,圣诞节和跨年让人整个十二月都处在假期的感觉,好像要放假啊!
很大声地喊: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好久没用中文写我的博客了,用中文写的时候会是我心情郁闷的时候,是这种时候没了吗?还是已经多得不知道该如何抒发我的感想和心情??
一样的事情维持了几年?还会维持几年??....我很无奈!
这个2009你做了些什么??
那..我的妈妈做了什么?2009年的爸爸又说了多少遍同样的话?
2009年的我还是没有勇气去找出真相,还是默默的聆听一次又一次的"&%$#@



回到自己
我。。。。

活了二十一年了。。好想还是老样子。。!!

耳边还是听见爸妈的唠叨,眼睛还是只看见帅哥,无聊的花名还是多了几个,裤子的尺码还是没有变小过,包包脸还是不舍得跟我说再见,我。。。还是我!!


这个十二月,我要好好的过。。。!!

跟我的家人朋友好好的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