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10

谁要跟我结婚??哈哈

喝喜酒??
这是我今天在店里听见妈妈说的话,原来是我在新山古莱的大大舅打来的。。
我没有介绍过我的大大舅吧?话说当年我的风流倜傥的外公是一位大帅哥,身高超过180CM,像外国人的脸蛋,迷倒了不少的少女,也因为当时的家庭流行童养媳,外公家里也有那么的一位童养媳做妻子,但是从小一起长大,真正喜欢的感觉还会存在吗?答案是。。。神女有心,但是外公就。。。。勉强接受,所以我就拥有了我的大大舅,而且是在我大概十四岁的时候才真正的知道这件事,因为就是外公当年的不妥协于这样的生活而认识了我的外婆,才有了今天的我,这。。。。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外婆外公也是轰轰烈烈的爱过,最起码在当时的年代,我的外婆和外公是在没有我外公的家人见证下结婚的!!!够GUTS吧?哈哈。。。
也因为我外公的不声不响离开导致我的大大舅也是在近年相信主后才放下对外公的恨意,对外公离开前有大大舅,也是一种安慰。

现在要说的是我大大舅的孩子要结婚啦,那个长得跟我失踪已久的二舅张得很像的表弟要结婚了!
婚礼会再教堂里举行,十九岁结婚也没有什么不好,最起码以后和孩子会比较没有代沟。。。!!哈哈哈哈。。。好期待可以参加他的婚礼!=) 搞得我也想结婚!!!
婚姻真的是美好的吗?对婚姻充满憧憬的同事们说:“结婚是美好的一件事!”,我。。。不懂!但是。。。结婚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