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8

这算什么????

我的天啊~这是怎么一回事??

昨天
由于答应了嘉宝的隔壁专柜,去工作。。。我就到ISETAN了~
第一天工作的我,可说是什么都不懂吧~幸好,嘉宝和我的同事ZAI帮我和教我一些ISETAN里的规矩,我才知道。。。好严苛的一个日本百货公司哦!!!
嘻嘻哈哈的,到了休息时间,我和嘉宝就到MV的FOOD COURT吃晚餐,当我要出去时还得让警卫搜身和检查包包,结束了晚餐,当我要进去时,我被那里的警卫拦住了,她-JOY(肥胖的印度婆〕问我,边拿着我的PASS,边问:你的PASS是谁签名和给你的???我说,是我的PERMENENT同事-ZAI,然后。。。他们就好像发生了什么突发事件,一起讨论着,说着。。仿佛是要吓唬我似的。。。哈哈。。。原来是我的PASS上面的签名是冒充的,我的PASS就这样被充公了。。他们这样盘问我,我也没办法回答,因为我懂屁啊!!!
我回到柜台,告诉ZAI后,她说:怎么被发现了???原来真的是假的,是一个不能说话,没什么权利的马来经理冒充的,他们也说会把这是告诉上面(高层〕,而我也继续工作了,因为另外一个经理说如果明天我被拦住,就叫他们CALL他!!!我也放心了,因为他拿了我的表格,说要帮我做永久PASS。。。然后,由于太闷了,大家协议玩BINGO,但是好死不死。。却被我们楼最厉害骂人,有POWER的经理看见了。。。还把我的和ZAI的纸张拿走,我和ZAI也吓到了。。。他还骂ZAI说这是新人,你就教她玩,我REJECT,我不签她的FORM。。。我的天!!我们也安分的结束这一天了。。。

今天
我和嘉宝一样是FULL,所以我决定早一点到那里,希望快快解决PASS的事,然后就上班!
但是当我到那里是,警卫问我PASS呢???我就说CALL LIM(经理〕,他们却要我等。。。我等了将近两个小时十五分吧~但是到最后还解决不了。。。那个冒充签名的经理还说的一副不关他事似的。。。我的天啊~原来也不是我一个而已。。。还有两个人是和我一样,然后那个猪经理就叫我们2点回来问看PASS做好没。。而我也和那两个刚认识的马来朋友流浪MV将近2-3小时。。。哇噻。。过后,2点,我到回去是,那个他妈的TOMBOY警卫,她说:不是叫你回家了吗??虾米???我就说:没有啊。。。经理叫我来,可以帮我CALL他吗??他们却叫陪我的嘉宝去找,半个小时后,嘉宝上来说找不到他。。。他们就说或许他去开会或BREAK!!不是他叫我等的吗???他妈的!!!!!
我回家!!!
真的气死我了!!!到底关我什么事???
死警卫!!!语气不会好一点啊?????拿着鸡毛当令箭~这是什么烂规则???
你们执行任务事,态度就不可以好一点吗???对客人就九十度弯腰~员工就不是人啊???
明天。。。再来一次!!!我就会说:我不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