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08

这就是感动



看见这个MV。。。就好像想起以前一部很火红的日剧「「情书』』吧~我虽然没看过,但是女主角呐喊:“OGENGKIDESKAH”。。。好像是对离开了她,患上绝症的男主角说的话!!!而绝症男友也仿佛听见了。。回应他很好~
很老套的剧情,但是却感动了不少观众。。。

那么,让我来反问你。。要是这种事发生在你的身上你会:
I〕诚实的告诉另一半,一起面对困境
II〕告诉另一半,表明不想拖累,然后分手。。独自面对
III〕像电影或偶像剧,想或掰个理由或原因来打发爱人,然后自己等死

哈哈。。。我的话,我应该会选第一个,因为我害怕一个人面对。。。好自私吧~明明会死,却要别人陪着。。。

1 comment:

said...

我可能会选第三个~~
哈哈哈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