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8

那么悲哀,那么心痛

很久没有上来我的部落格了....
今天是5月20日..在几天前....5月12日-这天是大家震惊的一天

中国四川发生了超级大地震....这场地震让中国失去了大约3万的人民,我...也因为看了报章上多个报道而掉下了眼泪....

这场地震引起了众多人民的慈悲之心....我看见许多歌手们纷纷义演,义唱...而捐的不少款项给灾区!!!

很心酸...很悲痛....心痛的是报章上说到许许多多感人的生命奇迹....有些是坚贞不移的爱,当深爱的伴侣被大石头压的双脚被逼截肢,还大声说:"我爱你,愿意照顾你一辈子!"....多么感人的一幕!!

悲痛是,当解放军看见被石头压倒的妈妈,怀里还紧紧拥抱这她们的孩子....妈妈留言说:"宝贝,如果你还活着,一定要记得我爱你!!"

这地震让很多人在一夕之间丧失了亲人,朋友,爱人......四川成了人间炼狱...成为死城,另一个世界似的!!但是感动的是有很多艺人捐钱以外,还到灾区帮忙赈灾!!!!


而远在马来西亚的我...很庆幸这片土地没有地震...但是也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如果我平时有储蓄...那就好~我就可以捐钱...唉!!!!不过...要说的是,地球已发出信号了...人类,要为未来努力...不是继续浪费地球的资源...而是爱惜地球,保护环境!!!!

我们...应该要珍惜...惜福....把握身边的人,事,物....

因为....听朋友说...与她邂逅的那为男孩...在车祸中丧生了...多么可悲,毕竟我也见过他!

但愿四川的赈灾行动能赶快完成...因为重振家园...善后...那是多么长远的路...
中国加油!!!人民加油!!!!大家一起为四川加油!!!
希望2008年的北京奥运可以顺利举行...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