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08

咸鱼

我是咸鱼!!!哈哈...

终于结束了每个周末得工作的日子!!!我现在在家里,享受着,偷闲着...毕竟开学了,功课一大堆,新同学,新课程....好有压力哦!!!!工作停了也好!!

为什么说我自己是咸鱼吗??哈哈...因为我记得电影说过:"人没有梦想,跟一条咸鱼有什么分别???".....我的天啊!!!这不是我吗??....哈哈!!

有时侯觉得自己很差劲..朋友们好像都很有梦想,都知道自己未来是什么....什么方向,什么路适合自己走....(羡慕中)!!!但是...回头看看自己,陈玉珊小姐....你的梦想是????

OH MY GOD!!!!!我语塞了~我...答不出来!!!

或许...这是我该好好思考的时候了...

眼前的我,应该把书念好~然后,可以的话...到英国去把DEGREE拿回来!!!哈哈...这太肤浅了吧??但是,这仿佛是人生的固定模式,除非我有本钱,哈哈~那...我就去参加世界小姐选美!!!(发梦时啦~嘻嘻)...或者,去当个流浪女,不错吧???

山羊座真的是我的星座....因为我务实,认真,脚踏实地(个性够好吧??)放纵一下自己吧,羊儿!!!哈哈...

我的脑袋快要轰炸了!!!!!LET'S PARTY!!!!还是要面对现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