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8

今天

26/6/08(星期四)...雨天

今天是星期四,只有一堂课....我和同学去看了一场电影-GET SMART,是一部轻松,搞笑,幽默的一部电影....因为嘉宝没有去上课和看电影,看完电影就和朋友道别,我一个人回家...

哇噻~想不到...外面原来下着很大很大的雨...幸好老天应该听见了我的祈祷,让我在站等了一会就有巴士来了,哈哈....我很庆幸那是一个不拥挤的巴士,有好多空位哦!!我选了门后的那个位置....

那么空荡的巴士...很适合静静的,看看雨景吧....哈哈!!!

但是,当我正想静一静时,那个带着三个小孩的妈妈又大声嚷道:"给我坐好好!!!"
唉~我就知道上巴士时看见了他们,就的接受随时的耳鸣,因为那位妈妈真的很大声!!!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看见他们了,一眼看过去...凭我的感觉,女人的婚姻生活好像不太愉快吧??带着4个孩子去工作吗?手里扶着幼女的婴儿的手推车,大儿子和二儿子坐前排,和上次同样的位置,一样的吵骂声,空荡的巴士满满是她的声音...上次,还是挤满人的巴士哦!!我在想...女人的孩子生活的环境也不太理想吧??我亲眼看见女人的孩子把地上的面包碎捡起来玩.....

小孩,就好像一张白纸,妈妈和爸爸说什么....给他们什么....教他们说什么....给他们什么...孩子就会学什么....!!

希望刚刚看到的他们...可以健康,快乐的生活...勇敢的成长!!加油...还有,希望女人可以用好一点的语气教孩子...哈哈...虽然有时后,孩子是讲不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