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09

猜不透的是。。。?

期待了那么久的事情
到了实现的那天
反而觉得没有太大的惊喜


找到的时候
确实有失落的感觉
或许是结果不是如想象的吧。。。


还是时间久了
事情变了
有些。。。还忘了
找到的时候
那么一点点的兴奋
很快的。。也消失了


突然
想回到最初的期待
期待那不完美的邂逅
有个完美的结局
也让这种不完美
变成回忆中美好的一块


回过头看
算是完成了我想做的一件事。。。也算是给自己一个里程碑
那。。。。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梦
我佩服自己的执著
有时候
那不完美
也让我知道。。。我还活着!!

那或许是结束
也可能是再续
或者。。。是另外的一个故事在写着
命运的安排会让不完美的邂逅重新再写吗?
不想再想了
我自己也猜不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