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0

不要

有时候我觉得人和人的相处是很微妙的
每个人的情绪,性格都不一样
不是性格不合。。。就像感情一样。。。没有所谓的合适
而是。。。。有没有那个想要成为朋友的信念,而。。。。迁就着
我很庆幸,我认识到很多愿意迁就我,或者我愿意迁就的人


对于不想委屈自己迁就朋友,情人的人
说真的,我心里还蛮佩服的
因为你有勇气做你的理想自己。。。发泄你想要发泄的不满,而且是随意的发泄。。。
你身边的人容忍你,那是你很幸运。。。。因为他们都迁就着你
我也恭喜你,因为你有迁就你的人
不要在我的面前述说着你有多委屈,在我慢慢看清后,我。。。。会发现其实你很可怜,很悲哀
但我没有在同情你,因为我知道。。。。每一件事情的结果都有一个过程,你会面对这样的结果都是你处理事情时所带来的
你怎样处理,怎样面对,怎样看待。。。结果就会是那样,不要埋怨或者难受。。。因为这都是那过程中说延伸出来的结果
说难听一点,你自己“裸”来GEK
如果说你在过程中没有用错了方式,我想结果就不会一样了。。。。

2 comments:

Jay TY Lee said...

我算有迁就你吗?

sansan said...

应该没有,因为你算是我佩服的人。。。。那种可以任意发泄的人,或者是你不削迁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