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0

离家。出走

还有大约一个月吧
我。。。。快要离家出走了

一个光明正大的离家。出走

离开家里,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来
对于不曾离家那么久的我,原本是新鲜的,是充满期待的
我其实还蛮平常心的,或许是我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离开家那么久的感觉
现在的我心里想着。。。。
离家出走后的我可以离开我长期以来没有勇气面对的烦恼,远离一切我不想要参与和不想要知道和了解的

今天的我在想,心酸和心痛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会哭是因为我明白那种被最最最亲爱的亲人欺骗和隐瞒事实的真相的感受,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难过。。。是因为原来我连知道真相的机会都没有
我难过。。。是因为我看见你有多么努力的在编制谎言
我难过。。。是因为问你了,但是却得不到真正的答案
我难过。。。是因为你大言不惭地
我难过。。。是因为我们原来比不上他们
诚实的面对是一件好事吗?
把大家努力掩盖的摊开来说。。。。难道事情就可以解决吗?

我甚至有点讨厌自己没有勇气去发现
或许我不希望看到事情真相最丑陋的那一面

离家。出走
对我来说是好是坏,我不能分辨
但是,我知道事情还在继续
其他人还会继续在烦恼
我没有那么的伟大,因为我希望可以放逐自己,让我任性那么一次吧

但最不放心的是爸爸
我希望他可以放开一点,但是毕竟对他那么重要的人,怎么可能说放开就放开
抱歉我不能跟你承担,除了默默不语。。。。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2 comments:

said...

大概地,从你字里行间猜测发生什么事。
虽然还是不知道具体的,但要加油

我们都会在你的身边

sansan said...

说来说去还是一样的事情,只是。。。只是觉得我越来越不会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