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0

尾声

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 在今天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突然间觉得好不舍得,不舍得你,你们,他,他们。。。


这三个月的回忆,太多了。。。多得我有点装不下了


今天会大学拿信的时候,安德鲁给我们添了一张询问卷
What is the top three memories you have during your studies in Sheffield?
我的答案应该有很多,只是。。。。太多了,回忆很难


我记得第一次坐飞机的感觉
我记得第一天来达的时候,那牛肉汉堡的滋味
我记得人潮汹涌,第一天到大学报到的感觉
我记得半夜夜游sheffield的冷
我记得煮晚餐时的鸡手鸭脚
我记得第一天上课的情景
我记得看到室友,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记得在草地上躺着看书的感觉


明明才刚发生的事情
明明全体Marketing刚刚变得比较熟
明明上个月才抵达的感觉
明明窗外的风景还是跟第一天到达的时候一样


为什么却是我们快要离开的时候?
分道扬镳,毕业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四年了,我们相处有四年了
大家见面说笑又那么久了


原来我们都在彼此的成长岁月里走过
是你们陪伴着我转大人 的岁月
是你们给我无聊但又好笑的玩笑



不要,很希望离别的日子不要来
让我们停留在这里,这个地方,这个时刻




久久。。。。



这个班是我们到这里后才编排的,也是很喜欢跟他们一起上课的感觉
有你们真好!!





1 comment:

said...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把最美好的储存在属于你自己的记忆卡吧=)

p/s:你这篇文章写得好感性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