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08

是坟墓还是另一片天??



有时候我问...结婚是什么???一个甜蜜的旅程???两个相爱的人,一起许下承诺,肩并肩,没有争吵的过一辈子??

还是一个悲剧的开始???两个需要背负父母之命,找个觉得可以互相填补到需要的,一起完成这他们认为人生必经的一个过程,并不在乎以后???

原本,我以为结婚是前者,甜蜜两人到了某个阶段,感情升华了,准备一起迎接新生活.....

或许,这是一开始大家所期待的...担渐渐的,生活上的不如意,是两人之间建筑起鸿沟,无法再沟通是...那或许一方正在逃避...常不回家...没有了沟通...或许,我觉得逃避的那方是自私的...因为你的家人孩子..都没有选择的权利,家....就这样没了....

哈哈...

或许是连续剧效应...让我觉的结婚应该想清楚...但是...我连男朋友都没有啦...结婚的话题..讨论得太早了吧??哈哈...

让我们给这世界一个希望....让我们祝福世界上正再建筑鸿沟的两人赶快把这围墙拆掉...好好生活在一起吧!!!!!!

1 comment:

said...

哈哈~怎么突然间那么大感触啊?
受了什么刺激?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