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08

很累,很好玩

哈哈....PC FAIR...我和朋友们一起工作.....超搞笑的

老板们很搞笑...哈哈~还以为会很压力...但是工作虽然很忙,不过再忙也要看帅哥,哈哈!!!!

我们的挡口还蛮大的...哇噻~而且还发生MP4被偷的事...真的超惊险的!!!!!

老班还跟我们一起看帅哥和美女...哈哈...我看到美女也会跟老板说哦~真的很搞笑...

和我一起做工的还有一些新朋友,他们也很NICE,哈哈...我的PARTNER(原本是BOBO的PARTNER)还算不错哦~是帅哥...但是不会打扮...哈哈...老板还说他"摁道"..哇咔咔...叫我上~最后一天还大声问我们要谁的电话...WALAU~超尴尬的...哈哈...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与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