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08

亲爱的,这不是终点~

哈哈....今天是大家出来庆祝嘉宝生日的天哦,也顺便当作是我们美女们临毕业的聚会!!...我们今天很"豪"...因为大家斗胆去PAVILION的一家墨西哥餐厅享受美食....因为实在太饿了...早上才刚考完TAMADUN ISLAM,大家也不顾虑那么多,就连减肥中的瑾洁也破戒了~大概二十快一个人吧!!

一到达.....拍照是少不了的事!!

忍不住....购物啦~




然后...到了餐厅...哈哈...


丰富吧??哈哈..但是过了大概半小时....

被我们狼吞虎咽过的痕迹....哈哈,可见我们的厉害吧~(这也是我一直不能减肥的理由之一)

哈哈...然后??大家还能干什么???当然是"拍照" 啦~

先到所厕洗手....然后就大概拍了半个小时吧..哈哈




以上只是其中的两张...大概是有三/四十不定吧...这是一小部分而已...啊哈哈!!!!
然后....出来了吧...就请警卫先生也帮我们拍一下...哈哈!!!



然后呢??天桥继续狂欢...哈哈....


哈哈...为了给嘉宝惊喜..请她和STARBUCKS哦~


哈哈....吃到我们都饱到伸不直腰!!!我的天啊~哈哈..希望嘉宝生日快乐....!!!

而我们...要友谊永固哦!!!要记得我~
或许...我们是大家生命旅途中的其中一位过客...但是,我还是很庆幸能认识到你们....我会把我们相处的日子和玩乐的时光留在我的脑海里~要加油哦~朋友们!!!爱你们~哈哈...(突然想念中学的姐妹淘)哈哈....也怀念我们相处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