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8

再见微微的康桥(哈????什么东西??)

无预警的 你来了 我悄悄的也以为你到了
我为我的沉默而沉默
沉默的是 我知道沉默是唯一的
你讨厌 我沉默
不知道听见的你 为那沉默的我打了几分

打开沉默 是唯一的说 请说 少说 赶快说 靠近说
独自思考 仿佛沉醉
离不开小小世界
没有那么 眷恋
当夏虫说你要离开
无能为力的 不能说
等下一次的一次
却一次的一次遗憾

来电是你 希望那不是距离
我紧张 你生气
我明白那是最后 最后一次
现在真的离开
以为悄悄的离开 但是我才悄悄的来着
无能为力
我会试着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