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08

烂牙!

啊!!!

已经是六年前的事了吗??那么久了??啊哈哈....
今天,我去探望了我久违的牙医...
尤记得那间诊所是我小时候常到的地方....因为我很多烂牙!!!

哈哈...
今天到那里也是因为要补牙咯!!!
原本以为只有一颗烂牙....怎知道....原来是那么多!!!
总共是四颗!!!!!!!!!!!!!哇!!!!

哎呀.....都怪自己不好好保护牙齿!!

1 comment: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我小时候的烂牙应该比你多!呵呵~
上牙科诊所,会要我的命!
试过为了拔1只大牙,去了诊所5次!每次开始时还好好的,1坐上那个椅子,就会失控了!
挣扎中,医生还不小心把针插到我的大腿呢!
〉你很勇敢哦!我是护士。但是我怕补牙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