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08

求求你,请你一定要跟我保持通话!!!

今天跟朋友到电影院看了-保持通话

哇....好紧张,刺激的电影啊!!!
哈哈,一开场就来了一幕惊心动魄的....
我在想....如果是我被绑了,我有什么能耐可以自救???戏里的大S是类似什么电路玩具的设计师,她懂电路,可以把歹徒揸坏的电话电路驳好,打到那救命的电话!!!

我又想....如果我是那收到救命电话的那个人,我会像戏里的古天乐那么帮到底吗??还是会第一时间把电话盖了,并大骂:"诈骗集团真的很厉害啊~这种骗人的方法也想的出来!"

电影里也有一些笑点,例如..最近加入搞笑谐星系列的王祖蓝,他扮演的客户服务员...还真有马来西亚的政府员工的特点啊!!哈哈...等等,等等!!!

还有久违的张家辉,也是精赞演出哦!!!

这部电影也教会了大家...."讲的出,做的到!!!"

无论如何,保持通话.....我推荐的!!!
要捧场哦!!

4 comments:

Penny said...

我爸去看了画皮,他觉得不好看哦~
因为他坐第一排~哈哈!~

sansan said...

haha...no wonder wah!!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哦。。。我本来也想去看的。但是一直oncall,不敢去看戏。怕买了票,1进去,手机就响了。
不是担心浪费钱,只是担心如果有紧急手术,我会赶不及抵达医院。
〉既然你说到酱好看,找机会我也要去看看!哇卡卡!!!

Penny said...

我终于看了保持通话~真的好好看哦,很刺激,我都被吓倒喊了几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