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08

我....也很无奈

原本以为是是非非会随着上个学期的结束而告一段落,但是....我错了!

朋友们,感觉上是真的没什么事,但原来.....还是存在的!

第二天上课时,我听见后面的(称他为-小气先生)在询问班上的神雕侠侣(因为是情侣的关系)的下落!
咦??怎么那么紧张他们啊???(我在想),然后就听到了才女(班上的聪明女)说...他要赶快SETTLE一些事!!
我想....(难道是要找他们加入他的小组??)

P.S*上个学期,神雕侠侣是跟我和BOBO同组的,而且他们做ASSIGNMENT很不错!!

今天,同样有上课......我到COLLEGE后,神雕侠侣也到了.....我们三个人就坐一起(毕竟,还蛮熟的),首先是坐在前面的才女问他们,小气先生有找你吗??他们回答...有有有,我们知道了!

然后,我班的BESTMAN(就是平常爱表现的宅男)到达LECTURE HALL后便赶快到神雕侠侣的旁边,好像是问他们有找到组了没有....他们说:"有啊,小气先生已经找我们了!

然后,班上另外一个聪明仔到了,又问神雕侠侣:"喂,你们有组了吗??"...他们说有啦!!

神雕侠侣问我:"哈?原来大家都还有空位啊?我以为其他组都决定了人耶,所以我就答应跟小气先生同组了!!(因为跟小气先生同组,还有他的好朋友同乡-SHEREK),SHEREK 给我们的感觉是,讲多过做!!(因为之前跟他同组过),神雕侠侣补充..他还说他们要每个科目都一样喔!(我傻眼)

现在只是学期的刚开始,是他们积极吗??还是.....另有什么的?

聪明仔这是也望了望我,然后....也没有问我要不要加入他们的意思哦!!!

好奇怪!

为什么会这样呢??
可能因为.....小气先生还是小气的关系吧....

他跟我的朋友-M,因为停车位的事而闹的不愉快,之前他们是那么好的朋友.....
M,因为当时有了男朋友....她可能被冲昏头脑一些,也跟她巴生的朋友,组员也闹的不愉快了...大家感觉她有了男朋友就变了.....
所以,在这个新的学期,M根本不可能再和他们同组了(之前,他们都是同组着),M在这个学期将会跟我和BOBO同组.....!

就这样,大家好像BOYCOTT她的感觉.....我和BOBO是M 的朋友,我们当然还是会继续当朋友!
但是,跟班上的关系....也好像变了!!就连我跟BOBO都感觉我们跟班上格格不入了......是我们自己想太多???但是,就连今天....想找些同学跟我们同组都好像已经有难度了,因为我们不是厉害的"咖"(就是一些厉害完成ASSIGNMENT的人)

M告诉我,她在假期时传了一封道歉的简讯给小气先生,希望他能原谅她,不要再像陌生人一样,毕竟他们以前那么要好,也期望他们还是朋友....但是小气先生竟然没有回复她,而且见面了...也没有什么交谈,他最会的一招就是....(因为他还有跟我说话的关系),他就会在我,M正在...可能经过的时候,他只大声哦!是大声叫我的名字..."YOKESAN"....!!然后当旁边的透明,BOBO 在上个学期的时候也被他那样招呼过,说要跟她玩什么..HATE GAME,还问BOBO...你现在讨厌我了吗??(哈???什么??)

我知道他也只是利用我来使招.....我很无奈!

只是,在今天知道他要这样来赶快召集组员,班上的同学也....无视我们3个人的存在,说真的....我有点难过!!!!!但是同样的也很无奈,毕竟我真的不是什么厉害的人,还有点懒惰添!

原来,在学院里也可以看见这些....我以为可以找到一些值得珍惜,用真心交往的朋友,,还是交朋友也得看能力??....是,是越大越难吗?

现在突然好想你们,也很欣慰我有你们!!!我的姐妹们!!(欣仪,惠莹,佩倪,嘉宝,于雯,嘉薇.....)
我...........T.T

P.S*其实那天跟你们说我妈妈的事时,我有轻轻的掉泪,但是...我忍住了!!哈哈.....shhh.....

6 comments:

said...

就知道~也奇怪~做么你在部落格里那么地激动~但却在告诉我们是却那么地若无其事~~

Penny said...

你在我们面前根本不用掩饰你的懦弱的,因为我们是姐妹阿,虽然我跟你们捎联络,但是,没有陌生感,不是吗??
我爱你~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我常觉得中学的日子比较单纯。
上了学院后,幸运的话,还会遇到知心朋友。但是,大多数都是比较自私的。

我想你们的竞争很大吧?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困难来时,留在你身边的,就是真心朋友。

那些平时在你身边兜兜转转,大难领头时就消失到无影无踪,这种朋友,只能当泛泛之交。

你很幸运,还有那么多好姐妹在你身边。
要珍惜哦!别让现实生活的忙碌,疏远了你们的感情。加油~

said...

既然你的朋友那么喜欢选人,专选厉害的人一组,而不要你们。那就随他们好了。
要证明给他们看,没他们你们也行。

就好像我也遇到类似的问题。

我在financial accounting的group assignment的组只有我们四个女生。然后于雯他们是另外六个人一组[参其他两位男生]。

过后,那两位男生还有一位朋友没组。我们就想说既然我们的组也只有四个人,向邀请他加入。
哪儿知道,人家一服不想进的样子。==
所以就算了咯~我们照旧四个人一组。
没有他不会死。不要进别进,没人稀罕。

hahaha

sansan said...

对对对!!!!!我没有他们不会死!!!
希望我能做到!!加油,陈玉珊!!!!
谢谢你们哦!!

hying23 said...

宝贝。。我的电脑回来了~~
可以写东西给你了~~
其实我赞同倪说的东东。。在我们面前。。真的什么都不用隐藏的~因为我们向彼此吐心声不是一两天了~在我们面前。。你可以尽情地发泄的~~ ^^
其实阿~~我也好想你们。。感觉上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了~~!!
想你哦~~~加油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