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8

今天

T.T

今天.....剪了头发!!!

尔....不太满意~我的脸真的很大啊!!!!!而且...还被"拗"要做STEAM....

我做STEAM时的大饼脸!!

过后就赶去MID VALLY 和欣仪,于雯见面聚聚...

我到了那里....她们见到我的头发就.......T.T.....我也知道!!!真的很丑~

一直都不开心.....啊!!!尤其到了有镜子的地方~


然后,哈哈....尝尝那想尝很久的"泡芙"



绿茶口味哦!!我和于雯的最爱~哈哈.....


回家了....真的很丑!!啊~怎么见人???




耶耶耶><".......................................就连我妹会来看到后都说:"NOT SO NICE~">

哎呀...还有啊~明天就是成绩放榜日啦,我很担心啊~

神啊~要保佑我啊!!!




4 comments:

said...

ei..我发觉hor..
你拍照看起来没那么糟糕!lolx

还有……
是欣怡不是欣仪!
亏我们从小学五年级认识到现在了!
伤心ing~~~~

T.T

Penny said...

你减了头发????
我还以为你会像BOBO一样不舍得减叻!!!
你是受了什么刺激???
哈哈哈!!!
应该减象我一样的头发~
因为...
.
.
.
.
.
.
.你的脸会看起来更
.
.
.
.

..
面包! :P

sansan said...

T.T....

yea..my face really chubby dao kua zhang~

keke....

hying23 said...

yea..i didnt feel funny oso a~~ izzit becuz in pic??? eh~~ gd luck for ur exam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