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8

"代谢"是重要的事


相信大家都知道便秘吧??
我最近就有这方面的困扰
哎呀,讨厌便秘啦!!!

便秘真的害人不浅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便秘时所释放的"毒气"(屁)真的很杀人!!
每次我都超害怕的啦,所以都尽量躲到TOILET(毕竟是淑女!)><"
哈哈...


不只这样,便秘还会使腹部肿胀
脸长豆豆....

我的天啊~
怎样才可以代谢啊???我最近就正在想尽办法!
例如:"早上还未刷牙前,喝一杯水!"
多吃水果...
喝妈妈买的FIBER....
流汗也是代谢的一种哦!!!

我真的得想办法了啦~

代谢不要远离我啊!!!

我需要你!!

3 comments:

Penny said...

去买SUNSWEET PLUM~一定大!!!

st3phy ch0ng said...

哈哈...我也有这样的烦恼a!
我知道的是喝多一点高纤维的饮料!
但是我很懒去打果汁喝....所以到现在还有这方面的烦恼>.<
不知道还有其他方法吗?

sansan said...

哈哈...不知道把肚子按摩按摩可否促进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