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8

为什么?

很讨厌 不要逼我说出口
你自问吧 责任是什么 为什么你变成这样
有那么的一个妇道人家 每一天都要到外面去吗?跟朋友唱K...对于我,很正常,但是你....好像没有那么应酬朋友的必要,时常为了应酬这个朋友就拉拢大家说些谎...什么的...有那么顾虑他们感受的必要吗??那....你平常开口就霹雳叭啦的说我们..我们的感受....那么的不值得你顾虑??


每次都当我是幼稚园笨蛋吗???骗话也不说好一点!!!!!!!!!!!


你说:"年轻的时候我没有玩到,现在当然要玩啦!!你现在一直出去玩,以后你结婚了就没有的出去的..."
什么???为什么???

我很讨厌你的猪朋狗友,真的讨厌!!!
为什么以前你懂,现在却..........是什么蒙着了你的眼睛.....是金钱的麻木????

我....怀念....怀念那时你带我们逛街的时候...那已经是很久很久的事了.....
什么时候开始没有了???
什么时候开始你不喜欢了....或许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更快乐....
我没有阻止你的玩乐,但是不要我为你收拾!!!!!!!!!!!!
真的......无能为力!!!!!!!!!!!!!

没有了.....

1 comment: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好像有烦恼困扰着你哦...
希望你可以振作起来。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