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08

回来了!

问了问静梦,终于知道网上简体拼音输入法!!!
终于可以再次发挥我的写作能力!!(自恋中)

今天是距离2009年的最后第二天,也距离我的21岁生日只有2天
我的同学们很意外的给了我一个惊喜!
在学院外面的小贩档为我庆生!



我只能以狼狈来形容满脸奶油的我!!哈哈






看见被他们欺负了吧?哈哈。。。
但是,我还是非常感谢他们哦!这是第一次我生平班上同学帮我庆祝生日,因为以前的我,生日不是在假期里就是在开学前一天,班上的同学很少会有机会帮我庆祝呢!!!


所以,无论如何我真的非常开心他们的用心,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的,考试顺利过关!!!ALL PASS!!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