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1

从那些年说起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这个名字不陌生,我甚至知道作者是谁!只是一直没有机会翻阅, 可是贴心的九把刀作家竟让摇身一变,成为了导演,省了我翻阅的时间,花了大概两个小时,看到了刀导的青春。

这场电影吸引了很多寻找青春的人,看过的无不觉得感动,我也被柯腾 和沉佳宜的遗憾感动了!

可是我回头想想,我的青春勒?

干!找个勃起都没有!


很遗憾的,我的青春没有太多的男生,只有偶尔校外活动才会见到一些异性,或许是我内向的关系啦!找个男生朋友都难!只是补习班男生,校车上的忧郁男,邻校的音乐男 等等。。

人家青春期很自卑的。。。。害羞呐~
没有办法咯,谁叫我那么乖,那么听妈妈的话,她说女校我就女校,要是现在的我?!门都没有!!!


唉~!看到别人的青春那么的有怀念价值,我也不禁 想念起我的青春。

没有男生的青春期我不要紧,因为最MAN的变成了自己!
没有男生帮我扛重物,我自己来,所以成就了我独立自主,不会嗲男生的个性。

没有男生的青春期,我上体育课时很自在
不需要担心我奔跑的时候,有男生色迷迷的望着我的咪咪!

没有男生 的青春期,我还是一样的过!
学校还是会发生一些纯纯的爱,不过却是女女恋,也成了我们最大的八卦!
只是庆幸,我是真的喜欢男生!! 哈哈

没有男生的青春期,我有更多的好姐妹陪伴,我们可以玩得很疯狂,完全没有形象可言!
没有男生的青春期, 当我每个月姨妈到可以毫不尴尬的说出来!很大声的讨论胸部或罩杯

算了,青春期姐姐我已经回不去了,想想。。。。日子还不是一样过!
柯景腾只是迟一点出现而已!谁说他一定要在那些年出现?我的柯景腾他会在今年或明年出现啦~哈哈哈哈



2 comments: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哈哈,我也一样。没有轰轰烈烈地过我的青春期。我是男女同校的,不过,很自卑的我,异性缘也不好。我可以想象一大堆女生在一起时的话题和互动。因为我那三年的护理学院生涯,整班43个女生聚在一起,给男生看到会吓跑的咧!女生跟女生本来就比较没有避忌了,再加上整班都是小护士,说起话来,还真是露骨的哦!现在想起来,还真回味那些年的时光。
你长得这么漂亮,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等到属于你的“柯景腾”。祝你幸福!:)

ϋηiQuè des ŤęȘșèan said...

你是女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