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0

生活

为了让生活还一点,我去借了一些钱
为了让生活好一点,我读了国外大学
为了让生活还一点,我找工作的时候会要求多一点钱

别人说,生活就是这样,生活需要钱,需要知识,但是。。。。我觉得在我想要知识前,我必须要有钱,现在的社会没有钱似乎买不到知识,可以。。。但是有一点 难~

生活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这是每个人必须经过的框框,这是不变的定律
我讨厌这样的定律,我更生气无法改变定律得自己!

命运的枷锁会让人迷失,可能社会对 80后说成“草莓族”也是对的

2 comments:

Jay TY Lee said...

钱的确是最重要的!工作的路是好难走的,选择了就得把喜爱的年轻活动都放弃!加油!工作就是现实!

sansan said...

真的迷失的想哭。。。这种感觉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