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1

那么你会相信我吗?

传言是可畏的,就像是传染病一样的肆无忌惮传开来
但是最可怕的是当你发现说你的,传你的是你把他当成朋友的人,那种心痛和心酸的感觉我曾经有过,也刚刚有过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粗心大意,没头没尾,常常忽略身边的人,不细心,优柔寡断。。。听起来,一点好处也没有!我单纯的以为 大家都了解我的个性而且也读的明白我是一个怎样的人,还是你曾经怀疑过,那么白痴的人真的有吗?

其实我也只是好奇,当你对朋友有所不满时,你对他们说了吗?你会直接说出来吗?
虽然暂时我还没有遇见过这事情,但是我发现,原来我们之前所谓的疯狂(约出来谈)却是重友情的表现。

也对,我宁愿你选择相信我,问我,跟我谈, 也不希望你在背后说我,挑剔我,传我,让我想一个傻瓜一样,还在其它人面前傻傻的笑


当朋友们对我笑话,而我却不知道的话,那才是最悲哀的时候

1 comment:

~~S#aDoWfAx~~ said...

walau...who make u so sad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