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08

我的阿嬷80大寿!!



人生有多少个80??哈哈....

我的阿嬷在上个星期六举行了80大寿,其实...也没有怎样啦~只是一家人到酒楼吃一顿咯!!

哈哈...但是很巧,因为同一天...那个<幸运酒家>(也是我家乡仅有唯一一家可以看的酒家)也有人在为结婚典礼"办桌"....哎呀!!可是阿嬷和阿公的脚不是很好(老人病),所以我们没有接受酒家的意见,搬到上面坐,而是在楼下和别人一起吃....而且新娘是我堂嫂认识的,因为是小地方的关系,所以发生什么事....大家都会知道啦!!

(听起来已经怪怪的了,别人在"办桌",我们庆生??)

哈哈....但是没有办法啦~不可能要阿嬷和阿公爬上去吧??

我们也无所谓了,有的吃就吃吧!!!!哈哈....因为边吃还可以边听唱歌(虽然全部都是福建歌..."我问天,我问地...."...."你问..我爱你有多深...")还有老板娘的主持婚礼功力真的好像没有进步哦!!因为...哈哈...我的堂哥结婚,你好像也是说同样的话!!!(都说那里是唯一可以"办桌"的地方咯)

当别人上台敬酒时,我们就好像那种不给面的宾客....哇咔咔...他们敬他们的,我们忙我们的,因为我们当时在准备生日蛋糕~呵呵!!!当他们敬完酒,我们就唱生日歌...全场目光望向我们三桌,哈哈..."排舍"叻~

哎~可惜的是...并没有拍到大大合照-全家福!!!哎呀~浪费了大好机会!@#$%&

呵呵....不过还是有照片可以分享啦!!


我阿公和阿嬷(恩爱哦!)


特别喜欢的一张*生日快乐*

两个堂姐和我(阿公忙着吃啦!)


我的妹妹们和大堂姐(留意我妹的乳沟)^^

这我侄女啦!!哈哈....她叫我姑姑,但是我在公公家排第三,所以是"三姑"!!T.T


*顺便说,在我的家乡竟然遇到嘉宝网友JEFF,我的天啊!!因为之前我也见过他,也知道彼此的家乡是ULU YAM...但是万万想不到他竟然会在那里出席那在我们隔壁的结婚"办桌"...尴尬得啦!!!
哎哟~因为他认识我堂姐啦~而且他知道我去夜店叻!!!!哇噻...千万不要对我堂姐说啊!!(担心中)=,="

最后,希望我的阿公阿嬷...恩恩爱爱,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爱你们哦~

3 comments:

Penny said...

haha...u all like taking pic with ur grampa granma without their permission~~haha!cz they are like doing sumthing u all just go CHI CHAK ~hahaha!~

said...

万一那个bobo的网友真地把你去也点的事告诉你表姐,那会怎样?hahaha

sansan said...

syee....
tat time....i'll die...ahaha!!!

penny....
yea...i oso dunno y they can't focus the camera fer long time l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