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8

什么东西??哈哈.....烂鞋

星期五晚上,周翠晶约我明早7:30和 PET SHEE 一起去跑步~我答应了....因为我需要减肥!!!呵呵,难得有人陪我跑步,当然赶快点头~

星期六早上,我大概早上7:00就起床了,准备完毕后....我便开始找妈妈的球鞋,因为我并没有属于自己的一双运动球鞋!(自己少运动的关系啦!!!)

在我东找西找后,被我发现妈妈买了很久的球鞋,我也不记得有多久了,但是...是在泰国买的啦!!!而且,感觉上...好像还没有穿过哦!!

哈哈....我拿出来后,妈妈第一个反应是,"都不知道你是去"摆美",还是跑步!!"(哎呀,当然要全副武装才有跑步的FEEL嘛~)

哇噻,在我找到鞋后,周翠晶已经到门口了,我来不及啦~哈哈....我飞快的到店里,骑了我的BMX...赶快和周翠晶出发!!(自己发现:"耶??怎么会跌皮??哎呀..一定是妈妈把鞋收太久了,搞到皮"么么得",不管了..迟到了!!!")

我们先骑到PET SHEE家和她会合才去跑步,但是到了PET SHEE门口,她却说"我很冷啊~可不可以只是骑脚车??"....(心里OS:"随便啦,反正我有不想跑..因为她住的那条路太多狗了...恐怖的叻!)...然后我大声说"GOOD!!"哈哈...然后,她就说等我一下

就在这时,哗...怎么鞋底有东西,我的天啊~不是别的东西,是我的鞋底啦~SHIT!!!我赶快告诉周翠晶,她看了大笑,PET SHEE 出来后,哇噻...她也在大笑!!!MY GOD...我自己也吓倒~哈哈...我一直在说"怎么会这样??第一次穿叻~!!!!!!!"...幸好是骑脚车而已,我现在这样怎么跑??鞋底掉了,但是好在还可以穿一下啦~PET SHEE 还叫我不要浪费钱,把鞋底黏回去,我避免在她面前呈现"败家女"的形象...(因为她觉得我是败家女叻~)...但是我真的不是啦!!哈哈....我把鞋底压在脚车的后座(MACAM车酱~!!),那个PET SHEE 还说像咸鱼叻!!!(吐血...明明够羞了,还亏!)

很快的,我们骑了大概20分钟,我就领这她们去MAMAK吃早餐了,因为鞋子这样...没心情!!我们边吃边聊了很多...也聊了很久,东西也吃完了...

但是就在这时,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来,我想MAMAK的厕所解决,但是我走去厕所时..怎么发现跟早上一样的FEEL??F***,鞋底又掉了吗??哎呀...我不管了,肚子真的痛!!

走回来时,心里祈祷..."到位子才掉下来吧!!"....哇噻...他妈的,竟然连五步路的时间都不给,走着走着,发现脚底变薄了,两只脚平衡了...哎呀!!!竟然掉在路中间!!!我想鸵鸟一样,低下头捡起那鞋底后,就看也不看别人的回到座位!!!告诉她们,"甘愿了,两只都掉了!!"....哈哈....真不好意思!!

我真的决定要丢掉了!!PET SHEE...不要劝我黏回去!!!

讨厌啦~要告诉你们,鞋子不要收太久!!哈哈...要不然,鞋子一穿,就烂成这样~

2 comments:

said...

哈哈。也对啦,我妈说鞋子买回来就要穿。
不然收着也是眼睁睁看着它坏掉。

_wEn_ said...

哈哈~你到最后连步都没跑到,也还骑了20分钟而已,还讲什么feel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