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8

CONVOCATION惊险记!!

原本,今天应该是完美的早上...我的毕业典礼在27/7/2008早上9点开始,但是全部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都得在早上8:15前报到!!!我大概7点就从家里出发了,我的爸爸和3妹会陪我出席哦!因为妈妈要顾店,没办法了...
我昨天晚上就和爸爸说好,我今天早上要驾车去COLLEGE,呵呵!!!(还特别叮咛爸爸,要买花给我!!)

早上还故意把头发吹的直直的(至少我认为比平常直啦!!),假睫毛还黏到稳稳....哈哈,带帽子会好看一点吧??嘻嘻!

去接了嘉宝后,我便开车出发...大概7:31吧...我就大概要到COLLEGE了,因为爸爸和妹妹放了我和嘉宝会去吃早餐~但是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SHIT,我忘了带最重要的毕业袍!!!啊!!!!!!怎么回事???我是犯了健忘症吗??爸爸,妹妹,嘉宝都被我这句话吓到,爸爸开始念了...我可以理解,因为真的是我的错....哇噻!!!!真的够紧张的,怎么办??我脑袋一片空白...我..我...我....赶快U TURN...要回家拿吧!!!没办法了...

突然我想到住在巴生的YEE SING,如果她来着,可能可以去我家帮我拿,但是嘉宝打给她后...她说她没有参加毕业典礼..."OKOK,没有什么了!!对不起"...我没敢告诉她实情,也没时间!!嘉宝再帮我打给MARIA,问她...你的朋友的CONVO袍换了吗??...她说可能还了吧....不懂!她得问一问...然后MARIA再打给嘉宝...还没还!!我会带来给YOKE SAN!!...这是多么安慰的答案....过后,我赶快打给MARIA,告诉她我没带袍!!!然后很紧张...她就说不要这样"GAN ZIONG"啦~我会去COLLEGE,我现在就要出发了!
好!!!谢谢!!!!(一百万分谢意)
爸爸继续在念....我真的很对不起!!!
然后我告诉他们,可能你们没办法进去耶...!!没有邀请卡,爸爸说他可以回去拿,反正没有那么早开始嘛!!!谢谢爸爸!!!爱你~
我打给妈妈,告诉她我竟然没带毕业袍,她在电话那头也在骂:"什么COLLEGE学生,自己的事都管不好...你的小便的会不会忘记带??"...我说"幸好是黏住的"!!!
对不起啦~真的是我的错!!

爸爸放了我和嘉宝下车便飞车回去....(听妹妹说爸爸以时速120冲来学院的!!)

我边走边跟嘉宝说,说着我眼泪就流出来了~好内疚啦!!
我到COLLEGE HALL后,便等朋友来...JIN JIE来后,我就告诉她我的事,她原本以为我开玩笑,但是后来看到我那么紧张,也开始安慰我起来...我们先到后面REGISTER(报到)...唉~好担心啊!!!

AH CHENG来后,我告诉他,我没带衣服啦!!!他就说"现在什么时候,这玩笑不好笑"
哎呀...是真的啦!!!他形容这就好像来东西没有PAD的感觉!!!哎呀~是啦,很贴切!!
然后,MARIA就来了!!YES~

但是,听到MARIA说,喂!那个披布不一样颜色叻,我朋友是紫色的喔~糟糕!!我们的是红色的!!怎么办???哎呀~我赶快打给妹妹问她到哪里了...她说,回着家里,要到了....
我赶快告诉她,"我朋友带给我的用不到,你们尽快赶来...OK??"

很担心,但是没办法了....我和朋友们到厕所准备穿上毕业袍,帮朋友们穿...然后边自己一旁紧张....然后,大概很到了8:30吧....其实是该到外面集合了,但是不明白...厕所就是那么的拥挤!!!
突然,电话响起...3妹打来了...哇噻!!要到了,要到了....
我赶快说..."OKOK,我现在出来..你PASS给我"....
我走下去拿衣服的时候,看到我的朋友SHUET YEE,她也迟了一点,然后我告诉她..."我没有带到衣服,现在下去拿"....她吓到"哈???没有带衣服?我去厕所找JIN JIE她们吧!!我也迟了"...
经过的家长听见了,还回我"哈?忘了带衣服??"
看到了,YES....我的衣服来了...我已经满身大汗了...头发像刚冲玩凉!!!

赶快冲去厕所,哇噻!!!满满人...我努力的挤进去,还不小心踩到人添!!!SORRY~
哇!!!朋友看到我...赶快帮我穿衣服...我的头发真的很丑!!哇噻...全湿了...
哎呀...帽子很不稳叻!
然后还是一直流汗!!!

从厕所出来了,终于感受到凉风...但是,还是很热!!!朋友都问我:"你刚冲凉来啊?"...我没时间回答了啦!!忙着整理我的头发....那边"吹"大家排队了,要进礼堂了!!我的东西一堆...怎么办??不能带进礼堂耶!!!!哎呀...问了几个人都没有肯帮我拿的,算了...就放外面吧!!

幸好我的旁边坐着的是我的朋友EVVONE...她帮我整理我凌乱的头发和毕业袍...头发湿湿的我..就这样进到礼堂了....

还好礼堂的冷气够大...大概没半个小时我的头发就干了....心情也没有那么紧张!!哎呀...真的很恐怖...我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有问题...葡萄干不吃是不行了!!!那么重要的东西我竟然会忘了!!我想...这是史无前例吧???

我的天啊!!!!!
-------------------------------------------------------------------------------------

PART 2


CONVOCATION开始了,哈哈....我跟同班同学(坐我隔壁)EVVONE讨论每个上台者的名字,发现有很多男生的名字都还蛮女性化的...哈哈!!!

差不多轮到我上台了,心情变的战战兢兢...上台前,一些似工作人员,又像LECTURE的人会帮我们整理衣服,哈哈...哇噻!!到我上台时,真的紧张耶!!!哈哈....我仿佛只听到自己的脚步声,握了黄家定长官的手,接过蓝色的空长桶子...(心里只怕帽子掉下来)

哈哈....毕业典礼结束后就是拍照的时候啦!!!哈哈...
看见妹妹真的捧这一束花(只有3多DAISY和一个维妮熊啦!!)但是,谢谢!!(毕竟,今天真的带给爸爸很大的麻烦,他还肯买花给我)^^

嘉宝和我嘉宝,我,MARIA嘉宝,我,MARIA,MARVIN

爸爸和我(谢谢爸爸!!!)
3妹和我(也谢谢她)^^又是三妹

嘉宝和我妹妹,我,爸爸嘉宝,我,MARIA,MARVIN, CHUN HEOKCHUN HEOK..你是DMK1的吗??哈哈...(这是DMK1的合照耶!)
UNCLE J和我...(他来看阿龙..哈哈...顺便抓他拍照)拍照时看到的可爱娃娃

WAI GUAN和我MARVIN和我

JIN JIE和我DMK1合照
嘉宝,SHUET YEE,MARIA,我,MARVIN自己啦!!!AH CHENG和我MARIA和我(谢谢你带朋友的衣服给我救急哦!!)搞笑DMK1~CHEESE!!
我和SHUET YEE HONEY~EVVONE和我!!!







我只能说.到最后...我已经是整身湿完了!!!!我的天啊....头发更不用说了!!

今天真的累啊!!情绪起伏特别大的一天...哈哈!!!

希望我以后的记忆力可以变好一点!!!加油!!!

3 comments:

said...

我发现老一辈的人,也就是我们的爸妈……
在我们最大头虾,忘记带这样那样的时候……
就会搬那句出来:"小便的有没有忘记带?”
== 所以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你的convo真得很惊险。不过好在有惊无险。最后有毕业袍。^^

你原本想要美美地出席毕业典礼。怎了却“惊喜”连连,害你一头汗。哈哈

anyway,你的照片拍得都很好看啦。
lolx

_wEn_ said...

congratulation~毕业了~~ 虽然是有惊无险~~ 希望下次到你的degree convocation~

hying23 said...

我。。我。。我。。来了~~
恭喜恭喜~!!你的故事很好笑耶~!但是很明白你当时的心情拉~哈哈~!可是。。还是要说。。恭喜哦~!下次的毕业典礼我一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