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08

"终极"一班

由于结束了DIPLOMA的课程...我继续ADVANCE DIPLOMA...

所以,我的同学除了一些以前的同班同学...还加了其他不同的朋友!!!

虽然班上现在真的很热闹but....noisy too!!!,我班的朋友都还蛮好玩的...有SHERK,UNCLE J,小E,得得地...他们都非常friendly~还会跟我们一起38添!!!

今天,我们一起到学校附近的"碌碌店"庆祝YEE SING和MARIA的生日~

哇噻!!搞到好像要毕业似的...大家猛拍猛拍...哈哈...整间火锅电都是我们的声音!!!

大合照
女生万岁
自认敖犬&陈冠希的UNCLE J
漂亮的小E

得得地和我 变态佬
阿CHENG&我
WEI LOONG & ME
KEAT...身材真的KET哦!!
DAVID,BOBO,UNCLE J..... 出卖BOBO,她找到知己了!!

1 comment:

hying23 said...

wahaha~~the last pic sooo funny~!
my gosh~! she really found her 'soulmate' jor~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