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8

我也想出国!!

上个星期四,我们DMK1为我们的同班同学-MARVIN举行了一个FAREWELL,也邀请他女友跟我们一起吃,但是感觉上并没有真正跟他FAREWELL到,因为大家忙着吃东西...尤其在<电话饭店>那里,又热又闷....哇!!我们才刚开始吃就流汗了!!而且,身上还充满TELE PERFUME!!!我的天~
我们虽然不是全班到齐,但是也大该还欠几个而已....也有一些很久没看到的了~好想念他们啊!!

MARVIN大概在九月九日就要出国了,全家会移民到加拿大....然后他再到英国念书!我想...我们大概这一辈子都没有什么机会见到面了吧?!最可怜的,不是我们....而是他心爱的女朋友啊~哎!就连我们都为他女友伤心,他们的爱情已经有大概四年了...我们全班都断定他们以后会结婚呐!!因为他们两个很"衬",但是....分隔两地的爱情要如何的维持??我问了问WAI KEAT, 他说MARVIN说跟他女友用MSN和WEBCAM...很好!!你们要加油哦!

DMK1合照!

女生加油~哈哈...


我...来不及~哎呀!!!等我嘛!

大合照!!!


大合照2


我祝福MARVIN你可以顺顺利利完成学业,虽然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再见面,但是...如果再有聚会,我们都会记得你!!哈哈...希望你和你女友结婚时,邀请我们到加拿大玩!!哈哈~


接下来的几天,我跟小学的朋友在MSN里聊天...有几个最近都在忙出国了....到SCOTLAND, ENGLAND, 新西兰, 美国,澳洲....大家都为自己的前途铺排着.....好羡慕了!!听到他们这样说...自己也心动动了~哈哈...

但是,以经济基础为考量...出国对我来说,有点遥远!虽然我现在念ADVANCE DIPLOMA,在最后的三个月..我要到英国去拿到DEGREE,这已经算是省钱的方法了,三个月30K!!!!!但是,也必须要考到最起码有CGPA 2.3以上才是有机会可以到英国去叻~而且,前提是不可以FAIL 一科超过2次!!!!哎呀....真的好恐怖啊~我好像没有那么厉害....因为ADVANCE 的功课真的比我想象中难!我....可以吗??我真的也有机会到英国去吗???

我并没有排挤在本地学院或大学上课,但是...到国外留学的日子...不趁年轻体验一下..我还会有机会吗?有心不怕迟,但是...到我变成真正的大人时(自己照顾自己,为工作忙碌的时候),我会放弃我的工作...到国外游学一年??我...有那么潇洒吗??

不知道...哈哈...或许我真的该问问自己.....你到底要什么??

现在的我......好想出国哦!!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