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8

跌倒让我看到他的成熟

昨天,还没完成星期一的PRESENTATION的关系
我到嘉宝家去....打算赶快完成它,但是...这次我把弟弟也带去(因为弟弟认识嘉宝家的弟弟~)...哈哈

在差不多完成的时候吧....下雨了!!!
嘉宝说她会完成剩下的部分,叫我带弟弟回家....弟弟是我妈妈的"金菠萝"...避免他淋到更多的雨,我打算冲回家!!

啊~抱紧一点啦~我要飞快快啊!!!.....是啦~很紧了!!!!(脸都贴在我背了)我和弟弟就在街上大声的对话着....

要到了,要到了....到店门口,突然间我失去平衡,跌倒在地上...我的膝盖!!!!弟弟,幸好没事,要不然.....我就掺了~

妈妈看到了这一幕,说"EDWIN,你以后不要给大姐载啊~要不然我打死你!!!"....
我的膝盖好痛啊!!!
哈哈...
我带弟弟回家时,猛告诉他...我的脚,我的脚...痛!!
他竟然会扶着我过马路,...我告诉他我好晕啊~他竟然会用手帮我按摩一下头部...哇!!哈哈...

回到家里,他竟然会叫我睡一下,待会儿叫我起来吃饭....哇!!我吓到一下叻....哈哈,但是还是搞笑配合!!毕竟,第一次他那么会关怀人家~哈哈.....

弟弟是妈妈的"金菠萝",所以他从小就像温室里的小花,妈妈看见弟弟受什么委屈都会拿我们来开刀...就连爸爸也逃不过,每一次弟弟犯了什么事,妈妈都会说:"如果你们XXXX,他就不会XXXX...","你们帮他XXX,就不会那么XXXXX".....哎!!!

妈妈每次都说我们嫉妒弟弟,好啦!我承认小时候我真的嫉妒,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是12岁的那个我了,对弟弟...已经不是嫉妒,而是希望他不要在那么依赖妈妈,依赖别人....我希望的是可以独立,自己照顾自己,成为有担当的男子汉的弟弟.....我不帮他做些什么是因为我想让他学一下如何自己解决嘛~

妈妈....你也让他学习吧!

我的膝盖~T.T...."喔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