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8

一个人

是我多心了吗?最近都觉得有点一个人.....
可能因为平时上课都跟MARIA和BOBO一起吧....也因为她们两个都有男朋友,有时候会因为跟男朋友外出而没有上课....我变的一个人

一个人搭捷运回家上学,一个人上课.....
朋友都问我她们的行踪....我笑笑的回答,但是为什么答完后有一种空虚感??

或许...我该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不会太糟糕...
MARIA和BOBO....我没怪你们哦!!真的...因为,我替你们找到爱情而为你们开心!!!
为了你们的爱情加油!!!

3 comments:

_wEn_ said...

"乘与三"!就代表你有三倍的力量,不是三倍的忧愁喔!
我就知道Bobo重色轻友!你就习惯吧!唉~~~
我也是一个人啊!欢迎随时找我!muack~~~

said...

安啦……

反正每个人迟早都会有男朋友的~哈哈
还有,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的阿~自由自在地~

而且,我们也是一个人哦~~
得空欢迎随时找我们拉~

我们来个单身日~
哈哈~去逛街~血拼~唱卡拉~

哈哈~
记得,只许单身女~
咔咔

sansan said...

感动-ING....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