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8

觉得自己很空
只剩下躯壳而已....
啊~哈哈
什么时候开始的呐??我...怎么了??

是LECTURE给我们做练习的时候吧~我是学过了,但是觉得自己一点也想不起来,觉得自己空空的,肚子里好像一点墨水也没有,明明自己也算是DIPLOMA毕业的学生

是妈妈跟我交代后我还是忘记的时候吧~就在前十分钟而已,明明刚刚说过而已

是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吧~起来后还是很累,想睡,明明很多时间,但是什么也不想做,东西一拖再拖,跟自己说还有明天的明天

是当我思考我到底会什么的时候吧~因为这样才可以更了解自己多一点,明明...我应该会些什么,为什么就是想不出来,是没有自信吗?

是我很想逛街的时候吧~我可以是"逛QUEEN",明明身上就没什么钱

是朋友在为一些是伤心时吧~觉得自己有必要安慰安慰一下,明明自己想安慰,却说出一些有点"废"的话,好像没有帮助似的

是说话的时候吧~突然搭不上了,明明交谈进行着


啊~讨厌空荡荡的感觉,让我觉得充实一点吧!!

像美女说的,"乘与三"是给我三倍的力量,勇气也加三倍吧!!!...哈哈!!
把忧愁赶走,赶快整理自己的情绪吧~大考要来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