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8

中国让全世界好看!

080808(8时08分)....等待和期待的那一刻来临了!!!
我和家人满心期待,在电视旁屏息期待着到底中国的开幕典礼会是怎样....我知道该主办单位邀请了张艺谋大导演当开幕典礼的总导演.....就凭这点,我的脑海就浮现了<英雄>电影的片段,不知道会不会像导演的电影一样呢?

我的确被开幕典礼震撼了!!!!那么雄伟的鼓声,那么别开生面的倒数开幕时间,那么整齐的步伐,那么美丽的颜色,那么创意的天圆地方和文字碑,飞起来的人.....等等的等等.....真的太多太多的惊喜了,让我打从心里的对张导演崇拜.....他不只让世界看到中国的不一样,还有点在"炫耀"似的,中国什么都不多就是人多的感觉!!!

尤其当传圣火的那最后一棒....张导演更是充分利用了空间的美感....哇!!!"飞"的太好了!!

哈哈....但是啊~当各国运动选手出来MARCH BY 时就无聊一点啦...因为我发现这个世界上居然有那么多我不懂的国家名称,都怪地理课时没有好好学习~哈哈...

无论如何.....加油吧!!!

震撼的中国!WHOO HOOO!!!

1 comment:

河凯道(和子) said...

看到雨伞下的天空,有点好奇,
就跑进来,看到你把奥运开幕,
说的如此,更加觉得自己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