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08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我生病时,等着很多人(妈妈,带我看医生吧!)
我开心时,等着很多人(想告诉你们我的感觉)
我难过时,等着很多人(想诉苦给你们听)
我无聊是,等着很多人(想找你们聊天玩乐)


无言不是生气
只是伪装作自己
我以为自己是变色龙
可以随着不同的地方变成自己的保护色
保护自己不再受伤害


欢笑对于我不是陌生
因为我爱笑
好笑我笑
不好笑我也勉强笑
有时喉
我希望自己不那么爱笑

希望自己记忆力不好
不好的事都可以赶快忘掉
但是慢慢的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健忘
是选择性的忘记
还是连重要的
我也想忘记

压力无形的逼近
以为可以抵抗
无论自己多么的努力
我似乎无法抗衡了

让我呼吸吧!
新鲜的空气...


2 comments:

said...

有心事吗?
你这篇文章看起来你好象有心事……
有些事情压得你喘不过气来似的

Penny said...

朋友加油...
我们应该知道你等谁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