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8

她走了

2008年11月16日(星期天)
在我正在工作的时候
她走了
我是在大约10:30PM左右才看见妹妹的短讯

我.....................................


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已经有四天没见到外婆了

现在的我
努力的回想

回想着星期三的时候我跟她说过的话
星期三的她,想吃饺子
星期三的她,睡不好
星期三的她,很辛苦
星期三的她,........


电脑桌前的我已经泪流满脸
我迟了


安息吧,外婆!!!!

3 comments:

hying23 said...

sry for ur lost...

said...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你的外婆会体谅你的
体谅你工作忙
不会错怪你的

节哀顺便

一起祈求你在天上的外婆安息,通往极乐世界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你还好吗?
别自责了,我相信你的外婆没有怪你!
希望你可以节哀顺变。
sorry to hear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