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08

母校,我肥来了

助我精武幼苗义卖会!

今天对于母校是有意义的一天
弟弟在两个星期前已经在全家的耳边嚷嚷
:"我是卖物品的啊!!!!"
"什么物品??"
"物品啦~"
*晕倒

哈??什么东西??
唉!我弟就是这样,很笨的 ><"

今天起个大早
妈妈已经把早餐从义卖会买会来了
哦~还交关我弟,买了两本<<哥妹俩>>

我赶紧准备,我要买东西啊!!
到达义卖会现场
哇!!食物区水泻不通
看见一些老师们在认真打拼
我...不好意思打招呼
我已经热的冒汗啦!!!!

买了些食物,我要回家啦!BEH TAHAN
------------------------------------------------------------------------------------

回家休息才五分钟
我听见劈里啪啦的脚步声
啊~阿姨要我带表弟妹们再去....
我.......(好吧...T.T)

一样的多人
这次我不要到卖食物区了啦!
在篮球场听见宋美兰老师的声音
一样好听
一样动人
我感谢她让我参与录音
让我知道表演是什么
哦,但是恐怕她认不出我吧?

热热的太阳
我又满身大汗了啦!

带表弟妹到每个班级去
知道他们要玩游戏
还有风靡各位同学的迷宫鬼屋
但是...太多人排长拢,我大喊:"不准玩"
因为我是野蛮姐姐~

好在表弟妹通情达礼
啊哈哈....

在母校走着
自己心里OS
"那是我的班耶"
"我以前在这里玩啦"
"啊?怎么变了"
"老师还记得我吗?"
"讨厌..以前都没有酱的"
"如果我以前也这样就好"

经过自己以前的班级
看见学校的歌唱比赛得奖名单
图书管
音乐课室
食堂走廊
乐队室
礼堂
都充满着我童年美好的回忆
仿佛有我奔跑过的痕迹
有我和朋友玩乐的声音
"我不跟你好了"
那是流行的话!
毕竟现在我不一样了
身高不一样
连体重也....肥到!!!!><"

母校的改变让我渐渐看不见在我脑海的母校
但是蜕变确实是件好事!
大步迈进吧!!精武!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我给老师致敬!!!

4 comments:

Penny said...

i wish to go bak too...but i got assignment shi\ooting today~~~issh~~~miss my class oso~haha~

said...

我也好像回去哦……
可是我今天得工作……>,<

为什么不拍照??拍照留念嘛~~
lolx

sansan said...

got take pic a..lazy po up...ahaha...next time k!^^

st3phy ch0ng said...

哈哈....我也有回去咧!
心想的东西和你一样!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