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08

你要没事才好!

外婆又进院了
她的身体慢慢变差了
我们却无能为力

已经是第四天了
你渐渐的瘦了
看着你娇小的身躯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记得有一天
我陪着你到巴刹去
你爬着楼梯
我扶着你
你很吃力
你用华语夹杂福建的口音说:"小时候还说以后出国读书要带我去帮你洗衣,我现在都走都走不动了!"
我....鼻头一酸,只能笑笑回应

今天看了你
精神不错哦
你要没事才好!
很快可以出院的
希望你一切安好
要盖好被子
别着凉了
我....学会自己洗衣服了


3 comments: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希望你的外婆能早日康复!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原来。。。我坐到沙发了!!!!

said...

愿外婆早日康复!
健健康康!!